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新款噪音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新款噪音一般般,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还算过得去:

1、最满意的是外观,在车展上就对它一见钟情,大小合适的轮毂,搭配着这样的车型,简直让人看不腻啊;

2、虽然这款车是中大型的车,但作为家用车也挺不错的,主要是内饰设计很好,虽然后排空间有点瑕疵,但不会让人觉得太拥挤;

3、车内的舒适度也很好,开长途车也不会觉得太累,座椅很软,坐久了也不会麻痹,这点我也挺满意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噪音测试噪音测试环节,是主观感受及客观数据测量,其实马自达CX-4的车内主观感受还不错,人耳能感受到的噪音其实并不明显,不过仔细感觉你能发现有许多细碎的风噪以及底盘噪音,这些声音更容易被仪器捕捉到,所以我们看到这两台CX-4的噪音测试成绩比较一般。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错,新款马自达cx4噪音比18款的还要静音。同时追求车型的年轻化设计以及驾驶的运动感虽然会显得有些贪心,但在20万左右这个级别并非没有选择;马自达旗下的CX-4正可以满足这样的特点,有SUV的通过性,也有轿车般的操控和运动感,同时性价比也处于同级别上游的位置,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