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国六价格落地价多少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国六的落地价在16万元左右:

1、CX-4采用了Exploring Coupe的开发理念,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理念,是完全围绕年轻消费者需求进行开发的理念;

2、Exploring代表了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Coupe则象征着年轻人的独立和个性,能够满足年轻人的这种生活状态和方式,成为CX-4开发的原点;

3、而集通过性和操控性于一体的全能操控体验,能够支持消费者探索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智能人性化的卓越功能性,也符合当下年轻人追逐科技,但注重品质和实用的生活态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税1.2万,保险7000。上牌2000封顶,地区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也就是裸车价加2.1万,手动低配报价是14.1万,落地也就是16.2万,保险7000看你个人的,950的交强必须要,另外6000不想买也可以不买。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万,马自达CX-4的设计源自“越”概念车,马自达CX-4的魂动设计,给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创驰蓝天发动机,属于新一代高效能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延续马自达卓尔不群的米勒循环高效引擎技术,在确保低油耗的同时还兼顾了较高的燃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