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4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真实油耗测试2.5排量的低配,动力没的说,比较省油,综合油耗在8.5左右,油耗影响因素:

1、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不足,耗油量也会增加;

2、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时,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耗油量;

3、如果在行驶中或启动时发现车轮有异常响声,应该及时检查轴承及刹车系统是否有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cx4实际油耗在8--8.5左右,如果油耗偏高的话可能是积碳严重,平时要注意保养定期更换机油,节气门清洗,喷油嘴清洗,检查火花塞,检查进气系统,燃油系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cx4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在接受范围。CX-4采用了Exploring Coupe的开发理念,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理念,是完全围绕年轻消费者需求进行开发的理念,Exploring代表了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Coupe则象征着年轻人的独立和个性,能够满足年轻人的这种生活状态和方式,成为CX-4开发的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