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倒车雷达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雷达的价格在500元左右,不算高:

1、倒车雷达全称叫"倒车防撞雷达",也叫"泊车辅助装置",是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由超声波传感器(俗称探头)、控制器和显示器(或蜂鸣器)等部分组成;

2、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

3、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对于家用轿车来说,如果加装一套倒车雷达的话,费用一般也就在400元左右,这个推荐你直接上改装店进行改装就可以了。倒车雷达的显示器装在后视镜上,它不停地提醒司机车距后面物体还有多少距离,到危险距离时,蜂鸣器就开始鸣叫,以鸣叫的间断/连续急促程度,提醒司机对障碍物的靠近,及时停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倒车雷达的价格,还是要具体看什么车上的了。一般普通的车型。安卓版的从几百到二三千的都有。商端车型的估计贵一些。也就一万左右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