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倒车影像为什么反光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反光处理方法:

1、倒车影像在阳光下反光的看不清楚在摄像头上方加一个遮阳的小玩意;

2、传输视频信号的线,就是同轴线缆,我们简单的理解,和家里闭路电视的线缆是一样的;这种线拨开之后,会有两层护套,外面的护套保护的是一圈铜丝(屏蔽层,可以理解成负极);往里面看,是一层白色的护套,里面包裹着一根铜芯(可以理解成正极);

3、你把断开的线,拨开后对应接好,就行了;请注意:如果有条件,最好外面护套的铜丝(屏蔽层)和白色护套内的铜丝都分别用烙铁焊锡连接。如果没有烙铁,用小刀把两层的铜丝分别刮一下,因为有些线缆外径含有保护绝缘层,刮一下的目的就是让重新接的线能更好的接触,然后绑好绝缘胶布就行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装时选择大品牌,质量都比较稳定,它起到提醒的作用,不能全依赖它,倒车雷达是有角度 的,避免不了盲区。自己平时 要多注意雷达的准确性最重要开车注意点。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倒车影像在阳光下反光的看不清楚在摄像头上方加一个遮阳的小玩意或者去4是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