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大保养多少钱一次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大保养一次的费用如下:

1、大保养是相对于小保养而言的。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换机油、空滤、机滤、全车检查;

2、大保养的主要项目有:小保+换油滤、换冷却液、换齿轮油、换液压油、换助力油;

3、做一次大保养大概需要7003000左右的费用,当然,这取决于您爱车的价格;

4、如果是10万以下的车辆,做一次大保养也就700左右,如果是在汽配城,价格可能会更低点。如果是20w左右的车子,价格可能要高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要看你的车型,跟是什么车,举例国产车三菱系列的,一般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大保养是在第六次也就是三万公里左右会做一次,国产车的大保养实在3000以内的价位。如果是日系车子的话也要看车子的价位不一定的,有很贵也有便宜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20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都是五六万公里进行一次,一两万公里会更换空滤,五千公里的小保养主要是换机油和机滤。想要减少小保养的次数就得换用足够好的机油。我现在用的德国GT就是进口的PAO机油,换一次跑个一万五六千没什么问题,就不用那么频繁过去,直接去把空滤也一起换了,省了不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