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轩逸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的话,这款车的油耗还是很低的,家用选择基本上保持在6到7个左右。油耗增加的原因: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轩逸的实际油耗是百公里8升左右,此外,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油耗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外,还与路况、驾驶员驾驶习惯、负载状况、车辆状况等因素有关。2019尼桑轩逸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传统的味道多了一些。方向盘的样式也很传统,但手感不错,多数的按键集中在了方向盘的左侧,这也符合日系车的习惯。中控台屏幕分辨率不错,灵敏度也可以,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这样的内饰表现在同级别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轩逸综合油耗在8左右,车型比较成熟,空间很宽敞,发动机性能优越,油耗低,故障少。日产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新车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坐在后排,空间也较为宽敞,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