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轩逸油耗怎么清零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轩逸油耗可以清零的:

1、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耗油量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之外,还与路况、车主驾驶习惯、载重情况等因素有关;

2、车辆行驶道路不同,发动机功率损耗就会有所不同,耗油量自然就会出现差异的;

3、不同车主驾驶习惯的不同,也会影响到车辆的耗油情况,比如暴力驾驶的,也就是猛加速、急刹车的,油耗肯定高;

4、虽说轩逸这样的车载重本身就不高,但这个因素对它的耗油量影响同样存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都是可以清零的,新款轩逸油耗特别高,具体需要看你的车子在什么路况条件下行驶,百公里油耗多少了,一般车子新车磨合期内因为发动机,变速箱没有磨合好车子相对费油一些,建议出磨合期再观察一下。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清零,清零后可以记录一个路段或时间段的平均油耗。清零后会重新计算平均油耗,跑跑高速又会掉下来,这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