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轩逸油耗实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综合油耗在8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行驶习惯的,油耗增加的原因: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一个两年的轩逸车主,我来说一下日产轩逸的真实油耗,我的是1.6L自动挡舒适款,跑高速的话,油耗在5--6L之间,市区上下班油耗会高一些,大概在7L多一点,堵车的情况下会达到8L,这样的油耗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轩逸的真实油耗是百公里8升的样子。另外,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耗油量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之外,还与路况、车主驾驶习惯、载重情况、车况等因素有关。车辆行驶道路不同,发动机功率损耗就会不同,耗油量自然会出现差异。日常驾驶过程中,道路的好坏、坡道多少、城乡道路还是高速公路的不同,都会直接影响车辆的耗油量。在这些道路中,平顺的高速公路油耗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