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朗动油耗高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朗动油耗高的处理:

1、现代朗动车子油耗过高排除路况还有驾驶习惯等因素,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发动机积炭过多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换,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

2、也可能是由于胎压过低,轮胎因为充气不足的时候将会影响到耗油量,当轮胎压力过小的时候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行驶的阻力更大,那么车辆自然 也就更废油了;

3、相同的道理,排量、型号、负载等等都一样的车型假设A车使用了原配轮胎而B车选用了胎宽更大的轮胎,那么由于车辆行驶阻力的加大B车也会比 A车消耗更多的燃油。当然如果车主把轮胎气压充的太多和更换胎宽过窄的轮胎,则会增大爆胎、轮胎偏磨和降低行驶舒适型的可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朗动油耗高,个人认为一般除了行驶路况或者驾驶习惯改变之外,一般发动机积碳过多,缺缸或者氧传感器故障等问题都有可能导致,建议还是找个正规汽修厂好好检修一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朗动车子油耗过高排除路况还有驾驶习惯等因素,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发动机积炭过多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换,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