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朗动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朗动这款车的油耗一公里大概在6毛钱左右,计算方式为:

1、假如这款车的油耗是8个油,当时的油价是7元,则计算公司为:8(油耗值)*7(油价)/100(公里)*300(全程公里数)=168.0元;

2、假如这款车的油耗是6个油,当时的油价是7元,则计算公司为:6(油耗值)*7(油价)/100(公里)*300(全程公里数)=126.0元;

3、油耗是一个综合值,与发动机,发动机的排量,驾驶习惯,路况等诸多因素有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朗动这款车综合油耗每百公里8.5升,按照现在的油价折合每公里一般在0.6元左右。 朗动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满一箱油大体能够跑500公里左右,车子全程在高速行驶的话大体能够跑700-800公里左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朗动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