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六汽车有什么推荐吗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六汽车有:广汽传祺、丰田、大众等都是,性价比最高的是大众帕萨特:

1、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2、外观方面,2014款新帕萨特增加了釉金和檀紫两种颜色。LED日间行车灯与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相互呼应,使新车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而车身线条依旧保持严谨干练的特性,继而又显现出沉稳商务的风格;

3、帕萨特的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的1.4T150马力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凌渡车型的高功率发动机,也是奥迪A4的入门车型发动机,这款车型虽然只有1.4的排量但是因为有涡轮增压,所以并不会出现所谓的加速度不足的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东南a5翼舞,这款车在广州车展亮相,在外形方面设计是比较漂亮的,在空间内饰方面表现也算良好,采用的是三菱的发动机和邦奇的变速箱,其售价方面仅需5万起,在国内5万块钱也就买一个好点的老年代步车,这款车从性价比还有造车工艺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国六标准的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的丰田卡罗拉,在外形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再是比较传统的轿车设计而是运动十足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在性价比方面做得非常不错,这款车让很多车友都是非常省心的,单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丰田卡罗拉在质量方面做得是非常不错的,而在售价方面也是普通人可以接受的,这款国六标准的车将会一如既往的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