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神a3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风神a30这款车只需要7到8万就可以买到了:

1、东风风神A30是全新自主的DF1平台首款力作,这个平台技术在尺寸、技术标准、安全性、电子系统、动力系统、适应性改进等六大板块都进行了全面的换代升级,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2、它搭载的是DFMA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3、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神A30带天窗手动挡的价格在7万元左右。东风风神A30是全新自主的DF1平台首款力作,该平台技术DF1平台在尺寸、技术标准、安全性、电子系统、动力系统、适应性改进等六大板块进行全面换代升级;尺寸升级:轴距由2610MM升级为2620MM;安全性:按照最新五星C-NCAP标准设计、座椅升级为防鞭打座椅、ABS 升级为博世9.0版本、双层密闭车门、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动力系统:搭载STT智能启停技术、有效降低油耗(ST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可达5.9L);技术标准:产品技术性能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电子系统:搭载手机智能互联(Mirror Link)、7吋彩色触摸液晶屏、倒车影像等科技娱乐系统、GPS升级为带陀螺仪;适应性改进:操控性、NVH针对中国道路情况舒适化调教。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神a30裸车最低配差不多要6.5万元左右。它拥有了先进的平台同样需要一台能够与其匹配的发动机。e-TECO DFMA15发动机是东风汽车拥有的核心技术之一,技术成熟可靠。这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具备三高两低的技术优势,即:高动力性、高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和低噪声、低排放。这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200rpm,拥有同级最高升功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L。据悉,A30已经入选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目录,也就是说购车可以获得3000元的补贴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