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神a30参数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30这车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过关,各方面性能也不错,值得选择:

1、东风风神A30是全新自主的DF1平台首款力作,这个平台技术在尺寸、技术标准、安全性、电子系统、动力系统、适应性改进等六大板块都进行了全面的换代升级,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2、它搭载的是DFMA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3、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5.97-8.57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30×1730×1490mm,轴距2620mm;

2、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可选。东风风神A30的竞争对手有远景、传祺GA4以及捷达;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5.97-8.57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风神A30标配儿童座椅接口,东风风神A302014款1.5L 自动智尚型配备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它还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屏,东风风神A30 2014款1.5L 自动智尚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5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DFMA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