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柯米克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这款车油耗情况:

1、斯柯达柯米克综合油耗6.0L/百公里;平均油耗:8.10 油耗范围:7.08 9.12 ;

2、柯米克运用水晶切割设计,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德系品质,外观具有SUV硬朗大气风格,同时不乏精致的细节和高品质感,总长4390mm,总宽1781mm,总高1593mm,轴距2610mm;

3、柯米克采用全新1.5L EA211 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150Nm,最大功率81kW,综合油耗6.0L/百公里;

4、柯米克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扩展式前脸,宽大英朗,视觉冲击力极强,水晶切割几何大灯,其内部特征线与格栅线条巧妙连接,营造出宽阔整体且刚毅的视觉感受,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也让前脸更具气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斯柯达柯米克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5 6挡手自一体 1.5L 110马力 L4 平均油耗:8.10 油耗范围:7.08 9.12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斯柯达柯米克优点是车子做工,性价比不错,缺点是动力性差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方面相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