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柯米克口碑如何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口碑不错:

1、从品牌角度说,柯米克是斯柯达的,斯柯达的保有量,保值率一直都是国内车辆里最好的第一阵营(毕竟也是隶属于大众集团的,自然不用说)。所以无论售后方面的考量也好,还是后续使用的成本支出也好,都是比较合适的;

2、家用选择的话,真的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无论大众的科技如何进步,斯柯达依然考虑到家用领域需要的简单,皮实,可靠,所以依然推出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非常成熟的传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比较省心的。口碑也不错;

3、最关键的是,柯米克已经有国6车型可以选购了。这对于一些大城市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柯米克是一款小型SUV,有10位柯米克购车用户参与了口碑评价,其中82%的评价属于正面评价,18%的评价属于负面评价。而新浪汽车针对10位车主口碑描述关键词数据分析的结果显示:在操控、性价比和空间三个方面评分最高,而“性价比超高”、“座椅很舒适 隔音好”和“空间很大”三个关键词出现的频次最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月斯柯达综合口碑评分Top10排行榜:柯米克以4.75分的综合口碑评分高居榜首,而速尊、柯珞克分别以4.60分和4.60分紧跟其后。柯米克在众多车主的评价体系之下拿到了4.75综合评分,说明该车在外观、动力、油耗、配置、操控、内饰、性价比、空间和舒适的某一方面甚至多个方面得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