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ls级的排量多少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ls级的排量:

1、老款的CLS300和CLS350都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期改款换成了涡轮增压发动机,CLS260是2.0T,CLS320和CLS400都是3.0T;

2、奔驰车的S级和CLS级的区别:定位不同,奔驰S级属于豪华高端商务轿车,奔驰CLS属于豪华4门轿跑车;设计风格不同,奔驰S级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奔驰CLS在同时借鉴概念车F800与经典老爷车300SL的诸多元素后,宽大高耸的车头带来了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而车侧线条在遵循老款优雅弧线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

3、相关配置不同,奔驰S级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配置比奔驰CLS更加豪华;奔驰CLS没有ABC动态稳定系统,冰箱,磁吸门,液晶电视等豪华配置;

4、价格不同,奔驰S级价格一般在93万361.8万之间,奔驰CLS63.38万-82.88万之间,相对于S级更加便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运动型豪华轿跑,介于C级和D级之间的定位,竞品车型有奥迪A7,宝马M5四门,Lexus GS系等等奔驰汽车CLS300排量3.0。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cls呀,260就是它的排量,cls260是cls级别中排量最低的一款,接下来是3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