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德赛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德赛二手车价格:

1、如果你想购买的车辆是09款奥德赛的话,上牌时间在0912年之间,建议你的价格在12万到14万之间。具体情况还要参考,上牌具体时间,具体车款,还有车况等因素;

2、奥德赛做一次保养要4.5L的润滑油,用的是0W-20的规格,去4S点保养一般需要750元做一次小保养,我在外面做,用的是银美孚的美孚1号 0W-30 就基本在450元-500元,如果换金美孚包装,就要650元了,但保养周期拉长了;奥德赛具备商务精英的形象又兼顾家用,可以满足多种需求,MPV轿车化的操控;

3、知识延展:奥德赛是本田公司汽车品牌,现代英文中的“奥德赛”是旅行者的意思。源于古希腊神话,是浪漫冒险的象征。日本本田的研究设计人员在进,行开发研究时,循着当年古希腊英雄史诗所叙述的历程,足迹跑遍了半个欧洲去寻求其浪漫理念的源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08款奥德赛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六七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德赛11款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价位10万左右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