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德赛油耗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奥德赛11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供参考:

1、1.8 5挡自动 1.8L 139马力 L4 平均油耗:8.06 油耗范围: 6.95 9.17 ;

2、1.8 CVT无级变速 1.8L 136马力 L4 平均油耗:7.78 油耗范围: 6.70 8.85;

3、实际油耗将与个人驾驶技术和汽车习惯有一定的相关性,上述平均上下10%都是正常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油耗在11个左右,车辆的油耗主要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使用环境有很大关系,市区行驶,多红灯堵车等情况,怠速时间较长,油耗肯定会偏大一些,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路段,尽量保持车速在60-90km/h,不要满载行驶,尽量减轻车辆负重。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车子是几几年的这很重要,我按现有量产的在售车型2.4L城市平均油耗1114上下,高速 8-9个左右。个人觉得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