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德赛试驾测评如何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德赛试驾测评如下:

1、从实际乘坐感受来看,空间绝对是让人最满意的地方,尤其是四座模式的设计很优秀,而6人乘坐是它最合理的布局;

2、但是遗憾的是隔音效果一般,储物空间不算丰富,后备箱空间一般,如若你打算长途自驾游,带着家人孩子和老人,这个空间甚至会有些拥挤;

3、减震的效果偏硬,比汉拉达要软一些,但是座椅的填充有待加强,不是那种坐上去像沙发一般的包裹性;

4、最后就是2.4L动力,18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谈操控与性能就别和奥德赛沾边了,只能是满足日常使用,超车起步倒也能游刃有余;

5、总结而言,奥德赛这款车很不错,在这个价位里算是首选,但前提是你不是针对商务使用,对动力也没太大要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外观一看起来就非常有挡次,我买的是星空蓝色的,如果不在阳光看的话,基本上就是黑色,还不错。漂亮实用的内饰,个人比较喜欢,空间表现也很好,新车里面的异味有点重,操控感与一般的轿车没有太大区别,加速感稍微弱了一点点,但只要肯踩油门还是可以的,空调非常给力,车启动一会儿效果就出来了,油耗在七座里算低的了,平均百公里大约10升油,因为喜欢,所以选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简直是帅呆了,完全不像其他MPV或者面包车那么臃肿,车灯设计是亮点,前LED大灯够亮够美,车身腰线完美,流线型设计,车尾稍显胖了点,内饰风格低调、奢华、有内涵,中控简洁大方,CVT变速箱很平顺,完全感觉不到换挡,油耗在同级别车中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油箱有点小,只有55升,这样的设计可能也是为了省油吧,车的座椅非常舒服,特别适合远途,换这个车的主要理由是,我的三宝也快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