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德赛混动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德赛混动配置:

1、我觉得奥德赛混动的智能科技这次做的还挺细致,奥德赛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而且还加上了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

2、此外奥德赛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

3、还有一个亮点是,奥德赛混动还搭载了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德赛混动IPU电池组放到了第一排座椅下方,之后是中置油箱,这样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向前翻折,也可以再次进行向后整体翻折,最终收纳在行李箱空间的凹槽内,形成完全平台式的大空间。就我个人而言,我是觉得无论是主驾驶还是副驾驶,亦或是后排的座位,都完全能够容纳我和我家人,而且头部位置和腿部位置都仍有很大的空间,是非常舒适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德赛混动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又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还具备“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