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德赛混动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德赛混动试驾感觉如下:

1、我觉得奥德赛混动的智能科技这次做的还挺细致,奥德赛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而且还加上了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

2、此外奥德赛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

3、还有一个亮点是,奥德赛混动还搭载了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朋友提新买混动奥德赛,应我邀约开来给我试驾体验。说实在开过之后,感觉非常良驾驶感受,没有点开车感觉,轻松灵活动力平顺性超出丰田混动感觉像在开电动车,没有丰田发动机介入唐突在中速行驶基本感觉到发动机存在,急加速时动力就如丰田那套系统发动机声音也听说到噪音觉还可以接。直速行驶时最后排有明显胎噪这般2箱车都有问题,本田这套系统真感觉蛮优秀丰田比各有优劣现在丰田最优势就经过年积累足够证明可靠性错而本田暂时还没有经过足够时间足够样本来验证他可靠性。话说回来虽然普锐斯代成熟,但我电池也在7年就挂所以关键还看厂家电池质保时。我那批车刚只保6年所以省钱都搭进去混动雅阁电池质保有10年应该可以解决后顾之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之前试驾过奥德赛混动,得益于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原理,传入车内的噪音有了相对明显的改善。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对奥德赛锐·混动加入的更多静音处理手段也相应的提升的整车的NVH表现,譬如通过增加前围挡板的厚度以及采用隔音玻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