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德赛混动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德赛混动厂商指导价是22.98至37.68万:

1、在智能科技方面,奥德赛混动可以说是毫不吝啬,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

2、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在城市道路中非常好用。奥德赛混动还采用了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加上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

3、此外,奥德赛锐·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这些设计对家庭出行来说非常贴心,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进入车内就像是在空调房般的享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德赛混动厂商指导价是22.98至37.68万;虽然奥德赛混动版只是改款车型,但正是因为其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让其拥有不亚于一款新车的吸引力。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大家应该不陌生,在十代雅阁混动上就有了充分的体现,该系统最大的特性就是省油、加速平顺、低速噪音更低,带来更好地驾驶体验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另外奥德赛混动安全配置也更为丰富,作为家庭用车很合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德赛混动厂商指导价是22.98至37.68万;作为广汽本田商务主打车型,新款混动ODY最大的亮点就是乘坐舒适和使用。座椅空间非常大,后排座椅可以隐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