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v级换代了吗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v级现在已经换代了:

1、首先来说,就价位来看,其实能买到的车型,好像就数奔驰的V级是最大个的。而且要是觉得奔驰V260不够大,还可以买更大的奔驰V260L。那个大小,那个轴距,真的是可以说谁与争风了。如果真要是比的话,可能只能考虑考斯特了;

2、但是说到实用性啊,首先对于这么大块头来说,他内部的空间能否合理利用上这点很重要。而奔驰V级最大的也是最优于其他对手的还并不是轴距和宽度,而是他的头部空间。一个近乎能让小孩站在车里的头部空间,这是个什么概念;

3、不过就即便是如此大的车,他依旧是在空间的合理利用上做的不够完美,甚至是有些浪费。就比如说第三排座椅,如果想要让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提升,那后备箱就放不了类似于箱子似的物品。而如果想要让后备箱整体的储物空间得到提升,就需要把第三排座椅完全收起,而且就算即便收起也不能得到一个很完整的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V级是原唯雅诺的换代车型,于2016年3月上市。按照奔驰一贯的做法,大改换代可能一般是5年以上,中间会有小改款。比如今年新上市的2017款奔驰V级,就新增了琥珀金颜色,领航版也增加了天窗,内饰颜色也增加了黑色系列,这都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的改变。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早就换代了,其实要说值得,可能在我看来就是最低配的要更值得。首先我认为,外观上与高配并没有什么太多差异,无非就是差个车顶行李架。当然了这个价位下,车顶行李架这种东西可以说是华而不实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