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凌特四驱房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凌特四驱房车,目前奔驰有三种改装底盘房车:

1、国产威霆、国产凌特、进口斯宾特;威霆以商务型为主,4-7座,价位区间60-80万;

2、凌特和斯宾特可改7-9座商务款,亦可带床带洗手间旅居款,斯宾特价位100-150万,凌特改装价位80-90万,更多疑问拨打400-186-5758,浙江梦之旅;

3、斯宾特是纯进口的,凌特是合资的,两者在车灯上不太一样。凌特算是奔驰mpv系列最大的车型了,这也代表着有极大的内部空间,很适合改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风格,怎么舒服怎么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房车高端品牌,具有“移动城堡”之称的进口新款Sprinter(以下简称斯宾特)秉承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豪华的品质与时尚的外观设计,博得成功人士的青睐。斯宾特房车报价188万元人民币进口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参考成交价: 82.80-140.00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商务车商务车,可不是房车啊;那么小,怎么能叫房车呢;价格还可以,质量也是中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