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抵押贷款靠谱吗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正规的金融机构,车辆抵押贷款就靠谱,车辆抵押贷款条件:

1、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

2、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

4、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5、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抵押车辆的审核一般从两个方面来做;第一车辆审核及随车证件审核包括车辆评估、产权查询第,第二个人审核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审核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客户的家庭情况性格受教育程度等方面审核客户的还款意愿,客户的征信报告、家庭收入、负债请款来判断客户的还款能力,最后根据车辆的评估结果、客户的贷款期限、风控的审核评估给客户一个综合的评分授信放款额度。抵押类进行抵押登记装GPS质押类进行车俩入库办完以上所有手续才算走完一个车贷程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汽车贷款抵押很多,相对而言,还使比较可靠的,申请流程如下:

1、借款人登陆ABC指定的网上渠道(个人网络银、手持式银行),进入“网络贷款”应用界面;

2、借款人了解“网络捷贷”产品情况、贷款基本情况及处理流程,填写基本信息,申请贷款期限、借款还款账户、邮寄地址等;

3、系统验证手机号码的有效性,在线签署“个人信用业务授权书”,确认贷款信息,申请贷款金额、贷款用途等;

4、网上阅读并签署《个人自助小额信贷消费贷款合同》申请资料完成后,申请人提交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