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昂科拉销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昂科拉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

1、全新昂科拉整车展现出更加俯冲式的车身姿态,车型侧面纯净动感,流畅的车顶曲线与延长的尾翼活力十足。而且全新昂科拉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以来首次采用双色车顶设计的车型;

2、全新别克昂科拉的尾部曲面凹凸有致,延续了侧面的光影设计,与双层立体LED尾灯结合,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后护板饰件不仅给人以安全感,还提亮了尾部整体视觉效果,与全车镀铬及黑亮元素相呼应,精致而时尚;

3、内饰一直是美系车最出色的部分,对于别克来说,更是拿手好戏。全新别克昂科拉(参数|图片)的内饰无论是配色还是质感都非常值得称赞,精致豪华程度令人惊艳。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并使用皮革进行包裹,并且加入了优雅的镀铬装饰,非常引人注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昂科拉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这一次全新别克昂科拉的变化是全方位的,非常彻底的。外观上,它继承了别克第一代展翼式设计语言,既有SUV的厚重感,同时又不缺乏小型SUV的活泼。镀铬饰条从别克标志向两侧延伸至车灯位置;两侧车灯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车灯的造型非常犀利,向上升起的同时带出车身的腰线,高配车型的大灯更是采用了矩阵式LED造型,采用Evonik光幕技术,有非常强的透射效果。车头下方的包围使用了乌光电镀亮黑的材质,在突显年轻时尚感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现在新昂科拉GX官方给出的价格在12万到18万不等。这车综合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外观特别不错,内饰风格看着很有挡次,配置很车子的整体性能都可以,可以说是量小型的昂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