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混动测评如何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萨特混动测评介绍:

1、上汽大众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高功版、2.0T卓效版以及1.4T三种动力选择,全系配备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9款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同时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补贴后建议零售价为24.99万——25.99万;

2、从实车情况来看,全新帕萨特相比于老款,确实又有进步。外观设计变得更加豪华大气了,前格栅面积加大,车尾标志下方,还有和辉昂一样的帕萨特英文名。因为车身尺寸的加长,它的侧面看起来也更大,现在像靠侧面长度来分辨帕萨特和辉昂,并不是那么容易了;

3、在内饰上,全新帕萨特相比较而言,比外观变化更大。采用的是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新鲜感的。更多反光材料和亮条的使用,也让内饰看起来更有年轻范儿。当然,它的骨子里还是商务气息浓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的帕萨特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好处就是车子可以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不过每天车子行驶公里数不是很多的话个人认为还是传统动力的全系迈腾车型适合。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的混动除了能增加维修费外还有啥用,全球混动车型里除了丰田本田通用,其他都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