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混动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萨特混动试驾感受:

1、乘联会公布了各大车企上半年的销量情况。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从中获得了一个比较惊人的数据,那就是来自大众的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今年1-6月总共销售了13,561辆,夺得了上半年的合资混动车型的销量冠军;

2、不是这个数值有多恐怖,而是在目前合资混动车型市场上,大家关注的大多是来自丰田和本田的车型,也都知道丰田和本田在混动技术上也是很在行的,时常能够听到某某田又发布了什么混动新技术啥的,能够在众多合资混动车型中脱颖而出呢;

3、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大众在国内推出的首款中高级插电混动轿车,其包含了大众最新的设计以及最高的科技成果,阵式横拉一体进气格栅,并伴有蓝色的PHEV混动标识,整体呈双飞翼式3D层叠造型向侧面伸展和全LED大灯连接一体,C字型日间行车灯更是点睛之笔,并不是以往的套娃式设计,车身侧面是细长的腰线横贯尾灯连接到车尾,极简且不失稳重,也伴随着一个PHEV标识彰显它的混动身份,整体看上去少了一些帕萨特的严肃,多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一般不选了,中期的改款车型,各项情况都比迈腾感受略差唯一的好处是舒适性比新迈腾好一点,但是拉不开太大差距,比不上雅阁混动 。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混动个人感觉还不错,这款车没有分2018款和2019款,只有2019可帕萨特混动新能源车型,该车子是2018年10月份开始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