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混动有什么缺点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很难说啊,要看你个人怎么开的,我开了这么久都没发现有什么缺点,这款车挺好的:

1、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深邃的熏黑头灯组相连,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显得恰到好处,属于越看越顺眼、越看越有设计感的类型;

2、侧面相比现款变化颇多,C柱线条延伸至车尾,带来很强流线感的同时也产生出几分Coupe车型的既视感;

3、内饰部分,全新帕萨特的中控略微向驾驶位倾斜,线条平直流畅,样式板正,功能按键区域布局规整,依旧带有浓厚的家族气息;

4、新车标配黑色内饰,可选配棕色内饰,次低配车型开始便拥有令人“爱不释手”的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本来担心买车以后充电很是问题,后来买车的过程中发现,上汽大众原来是送送充电桩的,只有你有地方安装,都送的,还负责安装,外边的快充用着也很方便的。所以就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子开了有一段时间了,到现在目前为止没有什么不太满意的,反正喜欢就对了。大众的帕萨特混动版车型,车子的性能稳定,而且后期使用过程当中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这个推荐您上4s店试乘试驾一下,根据个人的驾乘感受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车辆在减速和制动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制动能量转化为电能,供蓄电池充电。节油静音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