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第十代思域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第十代思域评测优点:

1、动力充沛。其实用动力充沛这个词不够恰当,对于日常驾驶不激烈的车友们来讲,第十代思域的动力有一些过剩了。沿袭本田发动机的特性,第十代思域的动力依旧线性。当你踩到2400转的时候,源源不断地动力跟进会让你感觉很舒服;

2、转向虚位小。思域一直以来的定位都是15万级别的家用轿跑,第十代思域通过了重新的调校后,转向性能不输于纯两厢车中的标杆——福克斯;

3、悬挂舒适性高。在15万级别以下的家用车中,个人认为他的悬挂算是软的。悬挂软是很舒服,但这是个矛盾性的问题,缺点会在下边讲到;

4、空间同级中等。驾驶位1.8米驾驶者,后排1.8米人不顶脚。1.7则1.7米后排有两拳。1.6则1.6后排可以翘二郎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域的车子比较矮,坐姿也矮一点,但视野不错,方向很精准,基本没有虚位路感回馈也不错,速度快一点过弯还是会有点侧倾,底盘比较低,容易托底有坑的的路兄,建议绕行,否则一点要小心,切记慢!慢!慢,自动启停很灵敏,不过我上路就关了,频繁的自动启停容易损伤发动机!思域的悬挂软硬适中,过减速带比较干脆利落,真皮座椅下段包裹性很好,最明显的缺点就是速度起来以后的胎噪隔音是本田的老毛病了,尤其是轮胎噪音,特别是速度快的时候,这轮胎太挑路了。再一个就是没有电折耳,每次停车、开车,都得手动折叠、打开,容易被车友笑话,根据个人用车需求多都是家用车用,相比其他A级车来说还是有优势的,如果不想再花钱改装的话,可以选择自动尊贵版的,比豪华版的多了17寸轮毂、真皮内饰、全LED大灯、定速巡航。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思域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我们认为是驾驶性能。但只有这部分是不足以让我们觉得它足够好的,昂克赛拉就会表示不服。但是,再包括静态体验,思域的综合实力就显现出来了。因为在这台车上,你每发现一处好的设计或者好的体验,好感就会多一些。即便我们对紧凑级轿车能展现的东西从未报过太多希望,但好感还是来了。而且,在开了几天后通常我们都会感到厌烦和无聊的时候,对这台车的好感却并没有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