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第十代思域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第十代思域11.59万起步一辆:

1、全新思域凭借漂亮的外观和7.09秒的加速成绩,思域拿9分是实至名归的,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明星车型;

2、而最后的这1分我是综合了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的;

3、第一,超低的坐姿,同事开玩笑说和86的距离只差一个烟蒂,同级车型中这是独一无二的。第二,6MT车型是全球首发,买手动的都是真爱。第三,我相信手动挡车型很大机会加速时间不到7秒,这驾驶乐趣和性能价格比也没谁了;

4、综合以上三点,我给思域10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域是一辆外观动感时尚、动力强劲、舒适的家用车。思域手动豪华版12.99万,落地大概是14.5万左右。思域自动豪华版13.99万,落地价格是15.5万左右。思域自动尊贵版15.59万,落地价格是17.1万左右。思域自动尊耀版16.99万,落地价格是18.6万左右。目前十代思域现车紧缺,都是需要加价再等2个月左右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本田思域1.5T 手动豪华版:12.99万 第十代本田思域1.5T 自动豪华版:13.99万 第十代本田思域1.5T 尊贵版:15.59万 第十代本田思域1.5T 尊耀版:16.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