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昂科雷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昂科雷这车的油耗在9个左右,还是蛮高的:

1、昂科雷,作为别克旗下的中高挡SUV,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售价为51至65万;

2、尽管昂科雷当前在售车型只有14年款,但是他所搭载的大功率发动机放到四年后的现在也是相当强悍;

3、为此,个人认为别克昂科雷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确实比较适合追求动力的朋友们,更何况昂科雷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的大昂高速10个油/100公里,市区纯夏天空调堵车超短程也就15个油/100公里,比较合理。因为同样的路我的奔驰C180也要近13个油/100公里了,像途锐什么的都要在18-19个了,在说了昂科雷的车重有2.3吨呢,想想这么重的车,油耗才15个左右,还不省油么?我感觉绝对合情合理了,如果真想要省油,可以去开电瓶车或者骑脚踏车,更加经济环保。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也有关系!我测试的高速百公里12.9-13.4个市区14.2左右相比2.3吨的车重之下这算少的了吧主要归功于十佳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