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精灵前减震多钱一对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精灵前减震价钱:

1、这您可以去汽配店询问下,也有品牌区分的,价格有高有低,网上也能查询价格一般在前减震器一对价格在500左右;

2、长城精灵前减震安装方法:保持第一缸活塞位于上止点位置, 曲轴正时皮带轮外边缘上的缺口与带轮室上的凸起的“ | ”标记对齐; 保证带轮室内及各传动皮带轮干净无油污、无水,必要时用干净的白布擦拭清洁;

3、使用专用的工具将喷油泵正时皮带轮固定后,按规定力矩拧紧螺母,装配皮带过渡轮合件,拧紧连接皮带过渡轮合件的六角法兰面定位螺栓至规定110±10N·m;使用M8工艺定位螺栓同时将凸轮轴正时皮带轮和喷油泵正时皮带轮定位在带轮室相应的螺纹孔位置 ;带轮上已作了装配标记,装配线装配改为按记号装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前减震器一个是240,两个就是480,更换减震器的时候记得检查一下里面的防震套,和缓冲块是不是坏了如果坏了就直接更换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KYB普通减震器一般A级车通用,200-300一根,前面的贵一些, 普通减震器: 蓝色的最低端,红色的中端,建议买蓝筒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