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皮卡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皮卡的价格在12万:

1、外形整体挺不错,外观适合现代年轻人驾驭;车型从正面看比较有威力、霸气、不失优雅;

2、综述:载客载货方便,动力充沛,底盘扎实就凑,空间宽敞,保养费用比较合理。 做工比较粗糙,用料多为硬质塑料;舒适性有待提升;车身隔音较差,噪音偏大;

3、汽油选日产,柴油选庆铃,其它国产皮卡质量都差不多了,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外型,价格差不多的就比配置和车辆整体做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10万元左右,就是价格高点 ,不如买日产了,噪音相比小了些,油耗可以 东风皮卡经过连续三年的精心打造,50万公里严格测试,100多项的改进, 达到平均无故障里程超过10000公里。采用豪华内饰,行使安全可靠;符合欧Ⅱ排放标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指导价:10.18-14.28万主打实用性的锐骐多功能车与锐骐皮卡为一对孪生兄弟,但改进的封闭式车厢让它享受到可以进城的待遇,并且拥有很强的承载能力也让它可以很好的完成运输任务。在一些没有限制柴油车的二线城市它可以凭借着皮实耐用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