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坦途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坦途参数:

1、镀铬前后保险杠 3处12V电源接口 遥控中控门锁 外置音频接口 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后视镜 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

2、可折叠后座椅 越野性能ABS系统18寸轮毂 带有牵引力控制系统的电子稳定系统后窗加色玻璃 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外部温度显示 4气囊+2侧气帘 收音机、6碟CD音响6扬 胎压监测 双区空调 低温点火系统 巡航定速 装载区照明灯 自动限滑差速器 TRD越野技术套装;

3、(越野悬挂系统;18寸铝合金越野轮毂及越野轮胎,胎宽275;雾灯;引擎及油箱防护钢板;前部拖车钩);

4、拖挂套装(增强型拖挂系统拖挂能力可达4.6吨;0.6吨载荷能力;绳索连接器;增强型传动冷却系统;拖挂模式;后差速器;150安培交流发电机;传动系统温度探测器;7针插头;拖挂车辆制动控制);

5、高级音响系统(立体声收音机,MP3,CD,6个扬声器,蓝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控制,集成卫星信号收音机,USB音频接口)。电动天窗 前后雷达停车辅助系统 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 日间行车灯 后箱扩展架 脚踏板 20寸铝合金轮毂(胎宽275)。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坦途的排量是:4.0L---5.7L排量。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美版的大皮卡,在国内也有,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中入门款车型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201kW的4.0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278Nm,并匹配5挡自动变速器。另外一款为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kW,最大扭矩443Nm;高配版本则是一台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3kW,最大扭矩544Nm,后两款动力系统都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并且三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全铝缸体结构,并配以丰田的VVT-i技术,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