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红杉尺寸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红杉:

1、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

2、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

3、此外,此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款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是一款备受车迷青睐的超大型SUV,车身长为5.2米,宽2米,高1.9米,轴距3.1米,健硕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8款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高端全尺寸SUV,随着汽车圈的变化,很多人或许已经淡忘了这款车,这款车是丰田品牌旗下最大的SUV,其挡次和兰德酷路泽齐名,只不过红杉的轴距较长,主打的是商务舒适性,如果想选择一款商务气息浓厚,配置高,动力强劲,越野通过性强的车,这款丰田红杉5700是绝对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