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红杉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红杉是一款备受美国车迷青睐的超大型SUV油耗16.8升/百公里:

1、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

2、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

3、此外,此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的红杉是在 2001年推向北美市场的。其实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这车的油耗也很高的,百公里大概需要16个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红杉很少有人顾及油耗的。根据路况不同开15-25个油都有可能。高速可能在15个以内。正常开市区20个油要的。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