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迪探索者6空调后边怎么开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6空调后边的开启方法:

1、上车后,先打开车窗通风:汽车暴晒后,上车后不要急忙着车,先打开四门,通风散发毒气;

2、启动后,先打开风机:启动车辆后,将风扇打开,先不要启动空调(不要按A/C那个按钮)。让风机将空调系统中已经被污染的空气吹走,同时也是将空调系统中的热空气吹走;

3、自然风5分钟后开空调:启动风机吹自然风5分钟后,再将空调按钮按下,打开空调制冷。此时,车窗应该一直开着;

4、空调制冷1分钟后,再关闭车窗。为了是制冷快速,我们可以循环模式调至“内循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启动发动机预热,等发动机温度指针到中间位置后,先打开暖风空调,同时把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让车内的冷空气排除车外,等待2-3分钟后,将空气循环设置为内循环即可。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空调的话首先鼓风机会工作,空调出风口会一直出风。如果是制冷模式是需要压缩机工作,但是压缩机是由发动机带动工作的,所以熄火后压缩机不能工作运转。那当然出风口是自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