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仕达荣达有没有aux接口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仕达荣达有aux接口的:

1、AUX接口(Auxiliary):是指音频输入接口,可以输出包括mp3在内的电子声频设备的音频(一般的耳机插孔),可通过车上的音响来输出这些设备内的音乐;

2、Aux用途:这是"Auxiliary(辅助)"的缩写,它是一种额外的讯号线路单根线设计;

3、在一般的音响器材上,除了正式的输出与输入端子之外,常常还会配备几个标有"Aux"的输出入端子,做为预备用的接续端;

4、当您有特别的应用,例如要做额外的声音输出或输入时,就可以利用这种端子。这种预备端子或线路,不论输出入,我们统称为Aux。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中低端车的最低配没有,但可以加装。其他车都有。 AUX接口就是音频输入接口,可以从包括mp3在内的电子声频设备输出音频(一般的耳机插孔),用车上的音响听这些设备的音乐。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仕达荣达这款车是没有aux接口的,但是可以去网上买一个点烟器转AUX接口就可以了,买回来接在点烟器上面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