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宾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宾悦这款车不错:

1、江淮宾悦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喷射技术的2.4L4GA1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3N·M;

2、面向中产阶层,江淮轿车这样发动机搭载强调的不仅是运动性,而且是不急不躁、徐徐前行中不乏精彩的激情一刻;

3、传承江淮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同时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

4、适度平稳的动力输出与中产者一贯稳健的作风契合一致,悄然的澎湃也让内心享受怦然跳动的喜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一般,宾悦的底盘还算稳定,刹车灵敏,但有点偏软。实际上达到10-11L/100公里,毕竟三菱的4G63不是很先进。配置实用,后备箱容积较大,座椅的包容性较好,车身高1450,坐着感觉非常舒适,但后座的顶有点偏低。容易撞头。动力一般,如急加速,有点跟不上。中控台的储物空间少。销量太小,7月份仅卖了280辆,与刚上市的月销1000多辆,形成明显反差。对于噪音问题,在高速时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2.0的发动机带动宾悦4米65的大车身动力会有点肉,目前宾悦的新款推出了一个2.0特价车型, 外观大气,做工也不错 2.0的特价车型8.88万、虽然配置缩水了、但是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