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美人豹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美人豹评测:

1、前俯后翘,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体晶钻式大灯,为了彰显跑车的动感,就连减振弹簧也被涂以鲜艳的红色,外观和气势上并不输于那些正宗的名牌跑车吉利美人豹就具有跑车的一些基本元素;

2、单凭外形,吉利美人豹在现今的国产车市场中,绝对可以造成众目睽睽的效果。吉利美人豹的车身设计完全遵循运动化设计元素,前低后高的楔型线条再加上只有1.3米多的身高,带给人一种自然而然的俯冲感;

3、车子的尾灯设计思路比较吻合车子的运动性格,且运用了现在流行的晶钻式质感,尾灯与车尾部阶梯状的外形与丰田早期的Supra跑车的尾灯略有相像。同时,双门三厢、2+2式座椅、顺滑的车身线条等元素,都使吉利美人豹颇具“跑格”;

4、在整体外形的设计上,吉利美人豹已经达到了带给人们视觉享受的程度,只是在一些外观的细节上,时代感还不够强烈,整车凌厉感还有所欠缺。若一定要说点儿硬性缺点的话,那么也就是原厂配备的185/60R14的轮胎还与吉利美人豹的跑车身份不太相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美人豹搭载的发动机只有1.3L和1.5L两种。人们试驾的是搭载了丰田8A-FE的1.3L车型,至于搭载吉利自行设计的MR479QA的1.5L车型何时上市,经销商也并没有向人们明确表示。无论在观念上还是对吉利美人豹的期待上,1.3L的发动机都使人们略显失望,不过细想起来,人们并没有不接受它的道理。吉利美人豹的定位并不是大功率的速度机器般车型,它所注重的不是能带给车主多么强烈的“推背”感,而是跑车这种车型能够带给人们的一种生活品位上的改变。所以,在试驾的时候,人们都没有欲望让吉利美人豹去完成大油门起步、轮胎撕扯地面的动作。这样,在平稳的驾驶之下,前所未有地使人们将中国古代的儒家中庸之道与新时代的跑车联系了起来,这是一台性格温和的中性跑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美人豹是以一个跑车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它是能给人们带来与众不同、高品高质的一款汽车,它美丽,它动感。然后,吉利美人豹并不是要给人们带来一种传统意义上的“速度机器”般的跑车性格,它要开拓的是国内还处于空白状态的平民跑车市场。吉利美人豹十分个性,这正好符合了众多汽车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吉利美人豹并不暴躁,这也比较适应城市日趋复杂的道路情况和并不富余的行车环境。很多时候,很多开跑车的驾驶者所追求的并不是大功率机器所带来的高挡次、高价格甚至高油耗,这些驾驶者所追求的主要还是一种生活品位和挡次的象征,而在这一点上,吉利美人豹完全能够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