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is评测如何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评测:

1、作为雷克萨斯最入门的后驱轿车,IS在销量上一直没有ES表现得那么强势,但是也阻挡不了一大批粉丝对它的钟爱,像是在二手车市场,上一代的IS也不是那种无人问津的货,因此对它心动,也无可厚非;

2、相比于ES,IS的前脸无疑要激进许多,尽管与其它雷克萨斯的车型一样用上了纺锤式中网以及勾行日行灯,但是独特的大灯组以及非常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设计,非常符合它运动型车的身份,我个人对于这样的前脸是很没有抵抗力的,但是毕竟是太过别致,也不排除有人说它丑。相比于宝马3系Li、捷豹XEL这种国产后加长的车型,进口的IS依旧保持标准轴距,侧面看它这种长车头和短车尾的造型是非常具有跑格的,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尾灯组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和激进始终是贯彻IS外观的主题;

3、内饰方面就是妥妥的雷克萨斯风格了,尽管它是用上了黑色的主配色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你依旧可以感受出来它主打的依旧是雷克萨斯的舒适、居家风格。人们都说雷克萨斯豪华,可能你第一眼看上去不会感觉到豪华,但是使用下来,雷克萨斯那种精良的用料和做工,再加上顺手的按键设计,它所表达的是一种“被照顾”的豪华,是那种日久生情式的感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豪华品牌,大家除了BBA之外,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雷克萨斯了。相比BBA都已经国产化之后,雷克萨斯却依旧保持全进口,这种原汁原味感觉,目前恐怕也只有超豪华品牌(保时捷、玛莎拉蒂等)才能拥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感觉上来说,IS在方向上几乎感觉不到虚位,同时指向性也非常准确,总体来说应该是属于偏舒适类型,不过又由于它具有运动特性,所以驾驶它感觉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