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雷傲有什么通病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雷傲没油什么通病:

1、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

2、科雷傲的内饰细致精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都散发着高端魅力。中控台采用缎纹饰面,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尽显精致、优雅的风格。驾驶座椅位置可调高,营造开阔的视野,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3、在安全配置上比较豪爽,除了最低配之外,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感应雨刷、电动加热、折叠的后视镜等都是标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东方雷洛科雷傲是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CMF专业四驱SUV平台,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值得选择,暂时好没有听说有什么通病。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暂时好没有听说有什么通病。法兰西车型在坐垫的厚度上,向来都是毫不怜惜的。科雷傲的座椅也是如此,厚厚的软软的,而且欧洲品牌车系的座椅尺寸也比较大。不知不觉中沙发的味道,油然而生。中控面板上的全软化内饰很上挡次,而四门一键式电窗、大号的电子手刹按键、通透的全景天窗、后排乘客的折叠小桌板、后排角度可调节、B柱上的空调出风口而且后排乘客可以自己调节后排出风量,再加上柔软的悬挂。这些对于一台SUV而言,提供的“服务”已经很是“过分”了,商务舱的感觉让人忘记了这是一台“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