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猎豹奇兵口碑如何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猎豹奇兵是很不错的,口碑不错,质量也好,可以入手:

1、2005年7月26日猎豹奇兵上市,是长丰汽车研发的自主品牌产品,采用与帕杰罗V31相似的长丰猎豹越野车车身;

2、外型简约而狂野,线条强劲的,宽阔的空间,豪华的内饰将体会舒适的驾驭感,超过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奇兵能够应付多种路况,采用直列、四缸、多点电喷的4RB1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让车速能轻松达到140公里以上;

3、继承了猎豹品牌一贯以来越野风格的SUV,将驾乘舒适性与经济实用性的和谐发挥到极至,其优异的操控性、通过性,将深得目标市场的喜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总体来讲,长丰本次推出的低端SUV级别的猎豹奇兵,是进一步丰满了长丰猎豹品牌的产品体系,它能满足市场各种细分人群的需求,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得以提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口碑还是可以的,黑金刚不错,可以买的,老老款的三菱帕杰罗,部队都信任,你还有什么不信任的,越野车当然要以高油耗为代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