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泽西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泽西:

1、铃木凯泽西是一款全新运动型轿车;外观酷炫时尚,运动感十足;

2、内饰做工精致,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空间够用;整体动力表现良好;操控平顺;省油经济;性价比较高;

3、美中不足的是车内塑料制品稍显廉价;发动机噪音明显;

4、动力方面,2393cc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6 hp)/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配置方面,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蓝牙、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出现在这款车的部分车型上可以看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Kizashi将配置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按键启动功能,蓝牙通讯功能,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双区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泽西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在131KW,最大转力为230N/m。铃木引进中国的首款中级轿车凯泽西将于2010年7月2日正式上市价,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四种配置,分别为2.4升两驱标准版,2.4升两驱豪华版,2.4升四驱豪华版和2.4升四驱运动导航版。售价区间为18.98-27.48万元,未来可能将由长安铃木在国内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