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揽胜运动版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运动版市区油耗13L左右:

1、揽胜运动版在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两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这样的全能车型很少;

2、单纯的公路型对手很多,如卡宴、X5,但这些对手的越野性能又很难与揽胜运动版抗衡,奔驰ML63 AMG也许是最有实力挑战揽胜运动版的车型;

3、所以,从车辆特性来看,揽胜运动版的竞争对手很少。像宝马X5、奔驰M等车型将会成为揽胜运动版的对手,但这之间的选择并不难,毫无疑问揽胜运动版更全面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揽胜运动汽油版3.0T 平均油耗14.,高速 11。加速时间:7.9s (0-100km/h)驱动方式:前置四驱,排气量:4.398L,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机械增压;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各有优点,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车厂家给出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为13L左右;油耗和驾驶技巧,车况是否良好,轮胎气压,长时间低速行驶,路况好坏都有关系的;高速这个油耗基本出来了,市区行驶堵车油耗为18L左右的。每公里为1.26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