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3星骋两厢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星骋两厢试驾:

1、马自达3星骋的换代做的没有想象中彻底,毕竟除了外观内饰这些肉眼可见的变化之外,它和老款在本质上并没有太大区别,熟悉的发动机、轴距和底盘结构均是如此,但对于运动和操控近乎于偏执的坚持,还是让星骋在同级别车中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

2、对于追求速度和操控乐趣的朋友来说,马自达3依然是这个级别中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再来看看价格,两款主打运动的2.0L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挡13.98万和自动挡15.38万,相比老款来说整体价格还算合理,这点认可;

3、而我担心的是,目前同级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的使用增压发动机,并且已经有太多人乐此不疲,在这种局面下,马自达3还能否靠操控亮点打动人心?或许6MT车型的乐趣与运动精神更具竞争力,说到希望,我倒是对它很有信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星骋还是不错的,原装进口全铝合金发动机,反置式设计,变速箱也是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40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级车里面操控性和安全性算是最好的了,最关键的是省油,而且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什么的费用都比较低 。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可以,缺点是车子的钣金薄,刚性差一些。新款的性价比已经很高的: 马自达3星骋2015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马自达3星骋2015款 三厢 2.0L 自动运动型 这个价位其他品牌智能买1.5-1.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