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睿翼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的油耗不算太高,本人睿翼2,0AT豪华版稳定后油耗在10个左右:

1、本人之前有专门测试过,结果为9.9个油耗9.9的百公里油耗听上去不低,但不要忘了2.0的排量摆在那;

2、且测试的是日常驾驶的路况,拥堵、环路外加少量高速一项也没少,经过163.5km的行驶路程后,最终得到了9.9这个成绩;

3、按照对中型车的要求,其实睿翼2.0已经完成了优秀的考核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睿翼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等方面,相信楼主看中睿翼也应该对日系车的优劣点心中基本有数了,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说说个人感觉。对睿翼最大的质疑就是后排没有出风口,这点很不符合这个级别的车的定位,多一个出风口它又不会死,结果就是没有,很尴尬。除此以外,睿翼基本延续了原本的操控卖点和年轻动感的外观,夜里看起来很养眼,白天看起来略显小气了,不过做工感觉还不如老马6。2.0的油耗基本在1012之间,属于正常水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