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睿翼参数多少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的参数为:

1、发动机: 睿翼采用了新的mzr2.5l发动机。在s-vt(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原有的基础上,新发动机增加了一套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其原理是通过节流门的控制,使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进气形成不同的“进气涡流”,使由喷油器喷射的雾状燃油与空气更好的混合,保证燃烧最充分;

2、变速箱: 睿翼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挡位间齿比落差并不大,换挡比较平顺,基本感觉不到顿挫感;

3、底盘方面,睿翼悬架采用前双横臂式和后e型多连杆式设计,是典型的运动化组合。睿翼在欧洲ncap的安全测试中获得了5星评价,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得分都比较高,这主要是得益于经过改良的高刚性3h车身,加强了关键部位的强度,有助于吸收碰撞能量。睿翼全系标配了前排的前、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帘。主动安全方面,除了abs+ebd+eba之外,睿翼全系标配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睿翼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等方面,相信楼主看中睿翼也应该对日系车的优劣点心中基本有数了,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说说个人感觉。对睿翼最大的质疑就是后排没有出风口,这点很不符合这个级别的车的定位,多一个出风口它又不会死,结果就是没有,很尴尬。除此以外,睿翼基本延续了原本的操控卖点和年轻动感的外观,夜里看起来很养眼,白天看起来略显小气了,不过做工感觉还不如老马6。2.0的油耗基本在1012之间,属于正常水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开得就是睿翼,不论外观还是内饰我觉得都比马6要好看,尤其是仪表板,我巨喜欢,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改进,2.5是以前的2.3发动机扩缸了,2.0的是以前的发动机重新调校了,变速箱也是重新调的,换挡时基本上感觉不到。操控方面比以前更灵活了,而内部空间也大了些,当然价格也贵了 。